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豉油雞翼食譜 chicken wings in soy sauce recipe

豉油雞翼

梁生是個超級豉油怪,連吃牛油果都要點豉油…每次我煮豉油雞翼他都雙眼發光。相信每一個家庭都有自己的豉油雞翼食譜。我這個方法勝在夠快,廿分鐘食得(當然不計解凍雞翼的時間)。



製法

  1. 在煲中爆香薑片,下雞翼煎至兩面微黃,小心勿煎至「甩皮甩骨」。
  2. 倒入調味汁料(老抽、蠔油、胡椒粉、麻油、水)至剛好蓋過雞翼面。因為雞翼無預先醃過,老抽和蠔油要多一點,否則不夠味。
  3. 蓋上煲蓋,大火滾起後轉中火炆15分鐘,期間或需翻動雞翼,確保每隻平均上色。

豉油雞翼

4 則留言:

  1. 豉油 我由細開始就勁LIKE :D

    回覆刪除
  2. 我家碼頭就是個超級雞翼王, 這個我也應做啊!

    回覆刪除
  3. 我最鍾意豉油撈飯, 我會加小小片糖, 鍾意有小小甜甜地.

    回覆刪除

發布留言前剔選「通知我」,你就會收到我的回覆提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