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Le Creuset 紅粉五小花



Le Creuset五小花

我朝思暮想的五小花啊!每次經過專櫃都會駐足欣賞,但總是捨不得買,開倉亦見不到她們的芳蹤。

早前Le Creuset中環店兩周年半價,我走到店的盡頭,就看見被透明蓋罩著的五小花,原來只剩下這套陳列品。周圍的C9們虎視眈眈,形勢岌岌可危,於是在梁生的鼓勵下,我高呼「我要這套!」。

今天終於有空,便替五朵櫻花拍一輯沙龍照,大家喜歡嗎?

Le Creuset五小花

Le Creuset五小花

我的另一所愛Laduree...

Le Creuset五小花

Le Creuset五小花
心水清的你,一定記得這個兩周年酬賓規定每人限買三件產品,我又怎會「蝕底」?接下來再介紹其他所獲吧。
 
Le Creuset五小花






1 則留言:

發布留言前剔選「通知我」,你就會收到我的回覆提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