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斯洛文尼亞Radovljica: 童話故事裡的糖果屋(二)

上集介紹了小旅館的夢幻製餅工房,現在帶大家參觀餐廳部份。

餐廳很大,分成幾個用餐區,可以包場(我知我知,你不會山長水遠跑來包場)。


Gostilna Lectar

佈置貫徹傳統斯洛文尼亞農村風格,像老電影的場景,令我樂透了。

Gostilna Lectar

Gostilna Lectar

充滿秋天氣息的餐桌擺設。

Gostilna Lectar

農夫雜肉配酸菜,完全滿足了我要吃正宗斯洛文尼亞菜的慾望,大杯酒大塊肉的賣相跟這裡的環境很相襯。中間那件不是鹹蛋,是cheese dumpling。

Gostilna Lectar

Goulash,香港人叫做「匈牙利牛肉湯」。

Gostilna Lectar

煙肉田螺卷,有點過鹹。


Gostilna Lectar

但那鍋子很可愛。

Gostilna Lectar 
登登登櫈,炸田雞!


Gostilna Lectar

誰家的青蛙那麼壯?那雙腿粗得嚇人!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有吃田雞,感覺不太衛生,但這個真的好吃,夠入味,肉質彈牙,炸得酥脆。當然,梁生碰也沒碰,甚至不敢正眼去望(他連鳳爪都不吃的)。

Gostilna Lectar

這餐吃得很滿足,一家人說說笑笑,忘了外面的滂沱大雨。我和妹妹更就地跳起瘋狂土風舞來...當時沒有其他人在場嘛。Gostilna Lectar

資料
地址:Gostilna Lectar, Linhartov trg 2, 4240 Radovljica
網址:
http://www.lectar.com/_en/index.html
用餐日期:2012年9月

1 則留言:

發布留言前剔選「通知我」,你就會收到我的回覆提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