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洛杉磯: 日本懷石火鍋Kagaya

一連寫了幾篇斯洛文尼亞,可能大家也覺得悶了。是時候轉一下口味,就寫洛杉磯吧。

除非你是NBA球迷,要去Staples Center看球賽,洛杉磯downtown其實沒有甚麼景點。不過這裡卻有Little Tokyo,值得專程前往。雖然我愛嘗試地道美食,但始終腸胃也會思鄉,所以去歐美旅遊時總想吃一次中/日/韓/越/泰菜,吃熱騰騰的粥粉麵飯、「炒碟菜」去平衡一下。身在異鄉,食店未必間間做得正宗,但逛逛唐人街、K-town、Little Tokyo,看看僑民的生活也頗有趣。


Kagaya是吃懷石shabu shabu料理的,店子極小,但裝修算雅致。食物選擇不多,基本上分牛肉餐(日本牛或美國牛)和海鮮餐。套餐裡除了火鍋,還有幾道前菜和甜品,隨季節轉換款式。我們三個人點了兩個套餐,但前菜和甜品必須每人點一份。

第一道前菜牛肉薄切。牛肉用火輕輕灸過,但90%仍是生的。嘩!好好味呀!牛肉嫩滑,牛味香濃,配上洋蔥、紫蘇和柚子醬油,感覺清新。可不可以追加呀 ?

Kagaya


另外兩款忘了是甚麼魚。 Kagaya

Kagaya 

美國牛肉和海鮮拼盤,配蔬菜、豆腐和葛絲。材料新鮮優質,哪有不好吃之理?
Kagaya

Kagaya

Kagaya

半打生蠔不在套餐裡,是看到鄰桌客人吃而另點的。很喜歡這種吃法,辣大根茸配柚子醬油,百吃不厭。

Kagaya

加個烏冬,完美的結局。

Kagaya

有不同甜品選擇,都是西式的,簡單卻出色,連我平時不好甜品的也覺得好吃。

Kagaya

Kagaya

Kagaya

總括而言,這裡有點貴,但很值得。如果你身在LA又想吃好的日本菜,我大力推薦你來Kagaya和旁邊的Sushi Gen。Kagaya有個店員長得有點像竹野內豐,有分加。

資料
地址:418 East 2nd Street, Los Angeles
網址:
http://www.menuclub.com/californiarestaurantguide/losangelesrestaurants/kagayasuhirestaurant-6718.php
用餐日期:2011年11月

5 則留言:

  1. WA!每款都好吸引~好想食生蠔~

    回覆刪除
  2. So sad that I missed the Little Tokyo!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Mr and Mrs Leung:
    ~我覺北美西岸, 例如LA, 三藩市, 溫哥華....都好多日本人聚居!! 所以, 係北美嘅西岸, 食日本人經營的食店, 味道和水準都不錯!!

    回覆刪除
  5. 我都好 NBA, 不過就只限季候賽....哈哈
    成餐都好有水準喎, 唔講仲以0係日本添~~
    似竹野??? 絕對可以大大加分喎~~~

    回覆刪除

發布留言前剔選「通知我」,你就會收到我的回覆提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