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遊艇上的私房泰國菜 private Thai kitchen on a yacht

梁生生日,梁太一心安排特別節目為他慶祝。搜索枯腸,終於找到這裡。

出發時,我神神秘秘的告訴梁生目的地是香港仔,著他把車停在遊艇會對面。他理所當然以為我們去遊艇會吃飯,見我過門不入感到很奇怪。
 
然後我帶他到海邊,他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哦,珍寶海鮮舫。」哈,我又怎會「交行貨」?

請碼頭嬸嬸召來一艘舢舨,梁生一臉疑惑地登船:「你...係咪帶我出公海走私?」


泰國私房菜



親愛的,我是帶你上遊艇吃私房菜呀,萬萬想不到吧!

這位笑容親切的泰國女士,就是船主兼廚師。她怕船家找不到,出來迎接我們。

泰國私房菜


用餐區在遊艇頂層,只放了兩張檯,私密度高。這樣的環境氣氛,很適合用來騙女孩/求婚吧!泰國私房菜

中層是開放式廚房,廚師一家三口就住在船艙底層。她的女兒剛學會走路,一擺一擺的很可愛。

廚師先奉上一杯泰國汽酒、香脆可口的炸蕃薯片和春卷,讓我們放鬆心情欣賞海景,她自己就到廚房預備菜式。

有兩個固定餐單,隨季節轉換。價錢分別每位600和800元,要事先入數付訂金的。

冬蔭功湯略嫌不夠辣,但大蝦很新鮮。

泰國私房菜

咖哩牛肉拌麵,份量不小,配上港式辣椒油,來個fushion。泰國私房菜

超級辣的炒雞肉碎(知道我們能吃辣,所以特別重手)。多種香草的味道在舌尖迴轉,邊吃邊流鼻水,吃得很過癮,回味中。泰國私房菜

嫩滑香葉燒魚,精髓是那個辣汁!之後還有西米糕甜品。泰國私房菜

遠離塵囂,即使留在香港也有度假的感覺,我自己就很滿意,希望梁生也喜歡這驚喜。食物味道雖不是驚為天人,但選料新鮮,用心製作,有一份人情味。
我不會告訴你這海上私房菜的名字和聯絡方法,自私的我不想太多人知道這秘密(但又寫了這篇文,真矛盾)。我想她保持水準和服務,有機會再來。

註:曾說過不會介紹本地餐廳,但這裡很特別,又不在陸上啊,准我破例一次吧~

4 則留言:

  1. 嘩! 好羡慕呀! 好浪漫的地方, 如果我可以生日在此慶祝一定好難忘了, 這個月是我生日, 相信我 Hubby一定唔識點去 >.< 無希望 :(

    回覆刪除
  2. 可否介紹我去..我想比驚喜我男朋友呀>< 因為佢鐘意食泰菜...ymnymn0712@yahoo.com.hk

    回覆刪除
  3. 可以私下提供地址嗎,萬分感激
    sukichan501@gmail.com

    回覆刪除

發布留言前剔選「通知我」,你就會收到我的回覆提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