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梁宅聖誕禮物包:曲奇餅與stockings


聖誕曲奇
「又到聖誕」這四個字,給你甚麼聯想?於我而言,是心有戚戚然。

佈置家居和招呼親友等連串活動無疑給我機會將平日煮食,和在Martha Stewart、Pinterest、blogs等「毒網」吸收的靈感用在一朝,所謂「大顯身手」。可也不得不承認,這些事情是很累人的,就如身處水洩不通的新城市廣場,兼被嘈吵的趣怪版聖誕歌轟炸,充滿壓逼感。


最重要的是,歡騰佳節會殘酷地提醒你時間流逝得這麼快。2014年在叩門了,那些短中長期目標我完成了多少項?我只知道,自己白頭髮多長了幾條、身體大小毛病作怪、住屋車位同時加租,綠色信封還是要拆。

但我也希望為自己、為所愛的人製造點節日歡樂。昨天家中開了第一個聖誕派對,我特別淘了一批包裝用品,配襯梁生自製的牛油曲奇送給朋友。
  聖誕曲奇

聖誕曲奇

聖誕曲奇聖誕曲奇

聖誕曲奇

這位姨姨也為小賓客預備了禮物,是不是很可愛呢?如果他們的父母覺得這些玩具很無謂又「阻掟」,我可不負責啊!
 聖誕襪

聖誕襪

聖誕襪
聖誕襪

聖誕襪

派對詳情再分享,stay tuned!

15 則留言:

  1. 好靚呀!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2. 我睇到都想要一份,更何況是小朋友~~嘿嘿*

    回覆刪除
  3. 曲奇餅與stockings我都想要啊!

    回覆刪除
  4. 好靚呀 的cookie賣相好正呀 味道相信也很好呢

    回覆刪除
  5. "Toy to the World"好趣緻! mr. & mrs. Leung真係好有心機招待家/友人呀!

    回覆刪除
  6. 很有心思的聖誕禮物,收到一定很開心~~Merry christmas!!

    回覆刪除
  7. 曲奇整得靚,加埋包装,好掂噃。

    回覆刪除
  8. D COOKIES 好令呀!
    祝你們新年進步^^

    回覆刪除
  9. 好有心機呀!!! 近年聖誕都外遊, 希望之後都有機會好似你咁搞個似樣的party啦 =)

    回覆刪除
  10. 好有心思,見到都覺得暖入心 so sweet ~

    回覆刪除

發布留言前剔選「通知我」,你就會收到我的回覆提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