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印度咖哩雜菜配薄餅食譜 Indian curry recipe


印度咖哩雜菜

溫馨提示:記得關上房門!

印度咖哩香料在大型超市會以不同形態出現,有一樽樽和一包包現成的,但售價也不低。這種最有趣,分開一格格的,份量都計算好,要自己加大量油爆香。何謂大量?根據說明,是要一杯!
  印度咖哩香料

這麼惹味的香料,煮甚麼都好吃吧。我通常用來煮素菜,有洋蔥、粟米仔、磨菇和okra。Okra即毛茄,又稱秋葵,在印度菜很常用。現在okra普及了,不少超市也有賣。它的橫切面是星型的很可愛,但梁生說討厭裡面的黏液。

吃咖哩當然要配薄餅。這種雪藏paratha可算零難度,不用加油,平底鑊兩面煎至微焦即可。

印度薄餅

印度薄餅

印度薄餅

1 則留言:

發布留言前剔選「通知我」,你就會收到我的回覆提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