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巴黎: Lafayette裡的海鮮檔

人人去巴黎都會一到的老佛爺百貨公司,我的目標不是LV,而是男裝大樓入面超市的海鮮部。不知是同胞們太忙於血拼,還是時間不對(我們吃海鮮做下午茶!),全場只得我們和一檯台灣人在吃。這裡真是一個hidden treasure啊!

Lafayette seafood platter

我們點了是日精選,超值!

Lafayette seafood platter

最特別是中間那堆迷你蝦crevettes grises,吃時有點麻煩,但真是一百個鮮甜,令人回味無窮!
Lafayette seafood platter

法國人吃海鮮會配沙律醬和紅醋,還會跟麵包和牛油。生蠔雖然很新鮮和充滿海水味,但梁生和我卻有點若有所失,因為我們始終喜歡美式的cocktail sauce,是否很大鄉里?如果自備一包包的cocktail sauce來吃蠔,會不會給法國人歧視?
此行我們還嘗試了港人必到的Chez Clement和歷史悠久的La Coupole的海鮮拼盤,但以Lafayette的海鮮拼盤質素最好,價錢最大眾化,環境亦算舒服。超市也有很多「正嘢」賣,我們進貢不少。

資料
  • 地址:40, Boulevard Haussmann, Paris
  • 網址:按此
  • 光顧日期:2012年5月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發布留言前剔選「通知我」,你就會收到我的回覆提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