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黑松露蝦仁炒蛋食譜

黑松露蝦仁炒蛋

我還沒有機會吃到澳洲牛奶公司的傳奇炒蛋啊!是否真的很好吃呢?我炒的蛋也不錯呀,雖然不夠鑊氣,但相對健康。
製法
  1. 蝦仁去腸後用鹽醃一會,泡油至熟。
  2. 青豆烚熟。
  3. 蛋四隻打勻,加入黑松露醬、鹽、蝦仁和青豆。
  4. 平底易潔鑊放大量橄欖油(一定要大量油,炒出來的蛋才會滑,橄欖油味道較「寡」,但我不敢用其他油呀)。倒進蛋液後,一直保持慢火,用鑊鏟不斷向同一方向推動。
  5. 蛋還未全熟便要熄火,否則過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發布留言前剔選「通知我」,你就會收到我的回覆提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