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My Tiffany Christmas: 聖誕佈置DIY

大家去了中環的Tiffany冬日節沒有?

梁太是個Tiffany迷,眼睛一看到那浪漫的藍色,就會像嗑了藥一樣全身飄飄然。手上的婚戒是Tiffany的,當年結婚的theme color,當然也是Tiffany blue。

去年聖誕忽發奇想,要將家裡佈置成一個Tiffany wonderland。看了不少參考圖片,再踏破鐵鞋搜羅Tiffany blue的裝飾用品,然後和梁生進行終極DIY大作戰,終於趕得及在平安夜前揭幕!

要數最嘔心瀝血的作品,必定是這棵Tiffany聖誕樹。我們把家裡大大小小的鐵盒紙盒翻出來,用藍色花紙和白絲帶逐一包好,扮作經典的blue box,再砌成十層高的聖誕樹,是不是幾可亂真?
Tiffany box Christmas tree


繫上奢華的珍珠和藍寶石作點綴,才配得起這高級珠寶品牌啊!

Tiffany box Christmas tree

這是去年冬日節的官方糖果,怎麼捨得吃呢?掛在樹上就最適合了。
Tiffany box Christmas tree

樹底放兩支彷彿為我而設的藍色香檳,太完美了!
blanc de bleu

另一項DIY工程是這對pom pom,相信不少新娘子也製作過吧。做法比看起來容易,困難之處是要找到這個顏色的馬拉紙!
Tiffany blue pom pom

背後那條雪花帶,是我在美國手作用品店Michael's買的,Martha Stewart出品,只需港幣五十多元。
Tiffany blue pom pom

完全就是我要找的顏色組合,太神奇了!後面那個櫃是我的Tiffany「神壇」。
Martha Stewart snowflakes

不是為聖誕而設,一直都是這樣擺放的。
Martha Stewart snowflakes

這是再前一年的聖誕DIY作品,從Martha Stewart網站下載雪景template,列印後套在小玻璃杯內壁,用白膠漿塗滿圖案部分,灑上閃粉,入面可放蠟燭,非常可愛呢。
Martha Stewart template

這對candy cane也是Tiffany的官方產品。
Tiffany candy cane

其他切合主題的裝飾,全部得來不易。現在重溫,也很佩服自己當時的毅力和堅持,Tiffany應該頒我一張終身八折卡呀!
star 5
 mirror 2
 cage 2
DSC_0032
Tiffany box
ball 1
IMG_7274
DSC_0004

個人認為,梁宅的Tiffany wonderland比中環那個更美,因為它是花了我倆極大心血一起建造的,大家覺得如何?

結果是...我們一直到八月盛夏才捨得拆!

最近搬家了,買傢私、拆箱、執拾已弄至身心俱疲,現在還未動手攪聖誕佈置。我不會複製去年的Tiffany主題了,新環境要有新嘗試嘛~

3 則留言:

  1. wow!!! It's a tiffany wonderland!!! Funny enough, our X'mas tree theme last year was Tiffany as well. But I use a "real" X'mas tree with tiffany boxes. May be I'll share around X'mas time :)

    回覆刪除
  2. i remember you sticking some tiffany boxes on the wall, and i wonder how are you going to dust them!
    now that we have a dog, we won't be having any xmas tree of any kind

    回覆刪除
  3. 布置得好靚呀~我都中意TIFFANY~ 隻求婚戒指都係TIFFANY~

    回覆刪除

發布留言前剔選「通知我」,你就會收到我的回覆提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