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新加坡帶回來的美味: 松發肉骨茶 Song Fa Bak Kut Teh


松發肉骨茶
Clarke Quay的地鐵站對面有家松發肉骨茶。雖然已吃過晚飯,但見它門庭若市,應該錯不了,就坐下來點一碗小的,兩人分吃。

從前吃過的肉骨茶都很重藥材味,這家卻完全沒有,好!大大塊的排骨煮得很軟,湯裡充滿蒜頭和黑胡椒的香氣,像豬骨鍋底的味道。

我們轉眼把湯喝光,伙計竟然自動走來加湯,太慷慨了!最後我們索性把香料包買走。

松發肉骨茶




又是梁生負責煮這鍋星洲肉骨茶。過程簡單得很,排骨先出水,放入大量蒜頭和香料包炆煮,然後加入白蘿蔔和豆卜。吃火鍋時用來做湯底也是一流。


肉骨茶



資料
  • 地址:11 New Bridge Road #01-01, Singapore 059383
  • 網址:http://www.songfa.com.sg/

3 則留言:

  1. 可告我你在家煮的和店吃的是否有大分别?和煮汤一样,现煮现吃的味道不浓郁。早上煮, 晚餐才吃, 隔天的才更美味。

    回覆刪除

發布留言前剔選「通知我」,你就會收到我的回覆提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